回體重管理健康手冊首頁健康瘦身運動手冊飲食建議相關文章食物熱量表最新消息
永信健康園地
感謝:HAC健康生活網 提供

二、針對肥胖型態建議的減重方法
美體升級 曲線微笑
多數人都知道:吃進去的熱量大於人體消秏的熱量,就會囤積脂肪、引起肥胖,但是很多人不知道身體消秏熱量的途徑有那些?簡單的說:共分成三大部分,一是維持器官組織運作的基礎代謝率(約佔70%),二是身體活動消秏(約佔20%),三是消秏食物的熱效應(約佔10%)。了解熱量的秘密,就知道基礎代謝率可說是掌握體重的生殺大權,一定要充分掌握減重的關鍵囉!
健康減重獨家套餐

肥胖形態 生活習慣特質 建議減重方法 專家建議
麵龜型
(全身性肥胖)
食量大、愛吃澱粉及高油食品 甲殼素減重法
綠茶、魚油減重法
唐辛子減重法
纖維素減重法
益生菌減重法
低GI減重法
配合飲食減量、排除腸道廢物及運動,效果才看得見;堅定的意志力是不二法門,否則容易破功。
西洋梨型
(下半身肥胖)
久坐、愛吃冰、水腫體質(新陳代謝慢) 唐辛子減重法
覆盆莓減重法
月草油、琉璃苣減重法
泡湯減重法
以熱發汗及加強代謝減重,並配合持續的運動及水分與電解質的補充。
泡芙型
(上半身肥胖)
愛吃零食及喝啤酒、不愛動 綠茶、魚油減重法
甲殼素減重法
益生菌減重法
纖維素減重法
胺基酸減重法
泡芙族多半有排便不順的現象,所以重點宜在改變生活方式、多吃高纖蔬果,除了幫助體內環保,皮膚也會變得更漂亮。
蘋果型
(肌肉結實)
愛吃肉、少吃澱粉及油類(辦公男士居多) 綠茶、魚油減重法
甲殼素減重法
益生菌減重法
此體型以肌肉男居多,可加強體內過多脂肪的排除及清道的健康。
產後脾虛濕阻型 肌肉鬆軟、容易疲倦無力、四肢浮腫、食慾差 有氧運動減重法
唐辛子減重法
益生菌減重法
平常飲食宜減少人工甘味劑使用,否則會喝更多水分、造成浮腫;睡覺時並將雙腳墊高。
更年期或老年肝腎兩虛型 通常超過50歲,合併有高血壓、糖尿病等慢性疾病,少吃體重仍上升 綠茶、魚油減重法
低GI減重法
養生茶減重法
老年人新陳代謝率降低,營養攝取宜重質不重量,奉行少油、少糖、少鹽原則,同時配合綜合維生素的補充。
 
 
版權宣言:本網內容皆來自網路公開訊息及網友提供.文字圖片相關版權皆屬原該公司或網站所有
本網無販購任何相關商品.網站僅提供參考說明之用.並不能視作醫療意見.任何健康問題應諮詢專業的醫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