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體重管理健康手冊首頁健康瘦身運動手冊飲食建議相關文章食物熱量表最新消息
永信健康園地

ㄧ、French Wise~~輕食風奶油球~~最優雅的體重管理之道
不要被口腹之慾支配,也不要與它為敵;因為,優雅地享受美食,是人生一件大事!但是…節制口慾,真的比登天還難嗎?

在一項食物與文字的聯想實驗中,法國女人認為「巧克力蛋糕」,令她們,和慶祝,但美國婦女卻選擇了「罪惡感」這幾個字,詮譯了她們心中對巧克力蛋糕的想法。-摘自《法國女人解密》,2007年5月號《ELLE Taiwan》

什麼叫做「法式矛盾」?

法國人鐘愛美食,舉世皆知:但是,根據歐盟的統計數字,法國是歐洲各國最苗條的,平均57.15公斤,比英國女人輕了足足3公斤。

重視美食的法國人,這種既吃不胖,又比較健康的現象,被稱為「法式矛盾(French paradox)」。這樣的有趣現象,讓很多科學家與文化學者,產生極高的興趣。

在《兩支口紅和一個情人》一書中,引述了法國女星布爾金的話,一語道盡多數法國人的價值觀:「我從不節食,我喜愛美食,但卻十分謹慎,而且絕不會放縱自己。」法國人不僅僅浪漫地熱愛美食、追求享受,同時,品味過人的他們,其實也深知節制之道!

一片上好黑巧克力所帶來的絕妙享受,就算吃上一打便宜的士力架也絕對無可比擬。-摘自《法國女人不會胖》

最優雅的體重管理之道,就是把食量變小

來自歐洲的French Wise在法國一上市,就榮登藥局體重管理商品銷售冠軍。
French Wise知性、優雅的體重管理之道,與其他商品動不動把胃填滿、阻斷吸收、加速燃燒…等粗暴的作用機制,風格截然不同!

French WiseTM 的專利成分FabulessTM 能透過生理機制,讓你自然而然地少吃一點;純天然、植物性,身體無負擔。

根據實驗,使用French WiseTM 的下一餐,平均可減少12.5%~29.0%的熱量攝取(在有效持續期內)。這個經精密計算的比例,讓你得以從容地攝取日常所需的營養。我們每個人都有兩面,一面希望自己苗條又健康,另一面則充滿慾望和渴求。關鍵不是征服後者,而是在兩者之間找到平衡…這才是法式方法。-摘自《法國女人不會胖》

咖啡紅茶優酪乳French Wise 與你的生活型態相融

French Wise 針對追求健康、且重視生活美學的都會族群所設計,因此在使用上,也是根據這樣的生活型態設計。以French Wise取代鮮奶或鮮奶油,添加於咖啡或紅茶中,是最常見、也最受歡迎的使用方法。

此外,添加於優酪乳或優格中,風味亦佳;德國添加French Wise的優酪乳,同樣創造了驚人的銷售佳績。當忙得來不及喝咖啡、或買瓶優酪乳,French Wise 也可以直接飲用。

版權宣言:本網內容皆來自網路公開訊息及網友提供.文字圖片相關版權皆屬原該公司或網站所有
本網無販購任何相關商品.網站僅提供參考說明之用.並不能視作醫療意見.任何健康問題應諮詢專業的醫師